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落实冬季施工质量保证措施

2020-10-18 19:0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连日来,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6-2标项目部针对东北地区气温连续下降的实际,为有效防范恶劣天气、极端气候对施工质量的影响,切实落实冬施措施,确保在建工程施工质量。

进入10月中旬,项目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承建的工程进行冬季施工质量风险分析和评估,提前编制并报审冬季施工方案,着手购置冬季施工各类物资、工具和设备,确保了各种加热和保温设备满足现场施工要求。他们明确设置专人收集查看并通报气象预报,做好施工气温观测和气温记录,有针对性地落实工程质量保证措施,并提前对施工人员进行冬施质量专业知识宣讲教育,做好冬施质量安全措施交底,提高冬施质量意识,强化冬季施工质量安全各级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