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八台所组织内部单位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2020-10-18 10:1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欣阳

为了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期间管内职工的消防灭火能力,引导职工正确使用各类消防设施设备,确保管内各单位的安全稳定与铁路运输的安全畅通。10月18日上午,十八台所民警深入内部单位开展消防培训、演练活动。

培训期间,民警按照细化分类、突出重点的原则,首先给职工讲解了火灾的种类、起因、灭火器的分类与灭火的原理,其次民警就火灾发生时的处置方法,模拟了各种本单位可能发生的常见类型的火灾,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处置演练,熟悉灭火的流程与不同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最后民警要求管内单位职工树立牢固的消防法制意识,加强单位内部的消防安全防范,确保疫情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此次消防安全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共出动民警2人,受教育职工2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