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圆满完成2020年第3季度财务决算工作

2020-10-17 23:2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斌

为认真落实集团公司2020年第3季度财务决算的工作要求,确保会计信息精准、完整、及时地反映公司发展状况和经营业绩,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财务部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于9月下旬启动季度财务结算工作。

本次财务决算恰逢“国庆节”“中秋节”,公司财务系统全体员工主动放弃休假,全力加班加点,及时完成季度末的账务处理、单位间往来金额核对等相关业务数据的核算工作以及货币资金的集中归集等工作。从数据统计核算到报表填写,每个财务人员都做到了严谨细致、兢兢业业、一丝不苟,新成立的各区域财务中心此次也专门组织中心精干财务人员对本区域核算单位填报完毕的财务报表进行统一会审后再由公司财务部汇总审核,从而有力的保证了财务决算工作顺利完成。

在财务部和全体财务人员的积极工作下,武汉公司于十月初圆满的完成了第3季度财务决算工作,财务报表数据真实、客观地反映了公司2020年1-3季度的经营状况,为公司的经营管理提供了有效的决策依据。通过本次决算工作,公司财务人员业务水平有了新的提高,也看到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在总结本季度决算经验的基础上,财务人员将以更务实敬业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态度,全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争取武汉公司的财务管理工作有更高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