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项目部组织观看“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

2020-10-17 13:5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军

10月14日上午10点30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前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公司深圳地铁指挥部组织员工观看了活动直播。

在庆祝大会上,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在汇报中描述了深圳自改革开放发展40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政策开放、招商引资、城市建设、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等等全方位的拼搏发展,在成立深圳特区初期全国人才涌向深圳,建设深圳,为深圳建设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并指出“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深圳特区的建设每一步都不是轻而易举的,每一步都付出了艰辛努力1他回顾了深圳特区建设40年的历程,也总结了经济特区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10条宝贵经验,提出了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的新要求,更发出了要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的号召。

曾经参与过公司深圳多个项目的老员工杨某说“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深圳经济特区在短短的40年间,从一个边陲小渔村发展成为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我们不仅仅是见证者、记录者,也是参与者。”

项目部今年分配的大学生张某观看过直播后表示:“我很荣幸作为水电四局的一员我能够亲身参与到深圳的城市建设之中,同时也感谢公司给予的机遇,能让我们在这样一个有意义的时刻为深圳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自2012年5月,中国电建集团以BT模式中标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7号线以来,工程局不断加大投入,致力深圳的建设事业。截至目前,工程局在深圳已参与(含在建项目)建设了深圳地铁7号线、4号线、12号线等深圳主要轨道交通工程,为深圳的地铁建设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中国水电四局地铁12号线项目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积极响应国家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战略规划,全力助推深圳快速发展,持续以百倍的信心、无畏的魄力勇往直前,力争给深圳市民修建一条条精品地铁工程,为把深圳特区建成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做出自己的贡献。

é¡1目部组织员å·¥观看深åœ3ç‰1åŒo40周å1′åo†ç¥å¤§ä¼šç›′æ’-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