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电建项目经理部组织开展深基坑工程施工安全现场观摩会

2020-10-16 21:5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乐逸

2020年10月15日下午,中国水利水电四局郑州轨道8号线01标04工区安全总监、工程管理部、安全质量环保部参加电建项目经理部安质部组织开展的轨道交通深基坑工程施工安全现场观摩会。

此次现场观摩会在郑州轨道8号线01标02工区天健湖站举行,观摩人员听取了天健湖站施工概况、主体结构侧墙及主体结构底板施工工艺介绍,并学习了该站点施工单位项目部在协作队伍管理、土方开挖、混凝土填充作业、现场管线保护等方面的经验,观摩了该站点基坑开挖、钢支撑架设、钢筋螺纹打磨工艺、智能钢筋加工场等场地。

该站点自开工建设以来,坚持将“安全、优质、精细”的施工管理理念贯穿于工程建设始终,通过强化组织协调,优化施工方案,明确施工工艺流程标准化等措施,确保施工现场标准化有序推进,给各参建单位作了很好的榜样。

通过本次观摩会,我项目部认真对标该站基坑开挖小挖机收底、止水带保护、防水抹面及工人休息室等亮点举措,并以此为契机,必学赶超,切实提高我项目部深基坑开挖安全管理水平,确保郑州轨道8号线01标04工区项目部工程建设又好又快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