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温红色历史 不忘初心使命——赣州西车站派出所所团支部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2020-10-16 16:1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增强青年民警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10月15日下午,赣州西车站派出所团支部组织所内青年民警前往赣州市中共华南分局扩大会议暨叶剑英驻地旧址,经历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过程中,民警们重点参观了“赣州解放”“赣州会议召开”“进军广东解放广州”三个展示区,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陈列文物,诉说着历史,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青年民警民警,无一不为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所感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了青年民警的政治思想觉悟和,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使命,坚定从警初心,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履责,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坚决确保管内站车线平安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