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年中推进会

2020-10-16 01:3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飘飘然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召开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年中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公司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以及集团公司典型案例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的方式,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通报了公司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关情况,并通报了集团公司近期的典型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督促大家务必警钟长鸣、引以为戒。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在讲话中指出公司两级党组织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分解细化,要抓好组织领导、政治建设、思想建设、选人用人、基层党建、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纪检领导、源头防治、反腐倡廉等工作;要不断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深化思想建设,培育风清气正发展氛围;要狠抓作风建设,打造转型升级过硬队伍。

会议要求公司各单位及全体员工务必抓好廉政建设的落实,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