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人献血 全家受益 广州地铁十八号线一分部三工区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2020-10-13 23:3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晓艺

本报广州  讯(陈晓艺)10月12日,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十八号线一分部三工区党支部与广州市南沙区珠江街道办事处联合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一人献血,全家受益,63名干部职工无偿献血16200毫升,献出了央企员工的爱心与社会责任。

无偿献血是保障人民生命健康的一项民生工程。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南沙区无偿献血活动的函》,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十八号线一分部三工区党支部积极宣传,认真发动,采取多种形式向干部职工宣讲无偿献血的意义和好处以及献血的注意事项,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主动报名,无偿献血,得到了珠江街道办事处领导以及番禺区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好评。

上午9时,随着番禺区中心血站献血车驶入广州地铁十八号线三工区项目部院内,无偿献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150多名干部职工分批次、有秩序地在会议室内排队、填表、体检、化验、献血,组织有序,井井有条,彰显了铁建员工的大爱无疆精神和纪律严明的风貌。“我献200毫升”、“我献300毫升”、“我献400毫升”,随着一声声献血问答,干部职工争先恐后,生怕自己落在别人后面。据不完全统计,这次献血400毫升的有14人,献血300毫升的有8人,献血200毫升的有41人,合计献血16200毫升。

viewfile-4.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