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联合检查组到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0-10-13 18:1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振宝

10月1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部安全监督部、物资设备部、运营管理部联合检查组到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项目班子成员对项目工程进展、安全质量开展情况、应急处理措施及物资管控等方面情况的汇报,随后,前往现场对技术、质量、安全文明、物资、设备等方面的工作管理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指导。检查组对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尤其是隧道施工先进的工装设备和材料库的设计等方面。现场检查结束后在项目部会议室进行了工作交流会,并开展了项目管理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和安全质量教育考试。

天庄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将严格遵照公司要求,积极开展安全生产三年整治活动,细化安全责任清单,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指标。(李振宝)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