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侗族大歌唱响贵广高铁

2020-10-12 07:5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廷昭

(何廷昭)近日,广州南站迎来了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东铁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首趟“唱游”定制红色文化贵州列车。检票口处,一群身着节日盛装的侗族阿哥阿妹吸引了无数过往旅客的目光。他们笑容满面,弹唱着热情欢快的迎客歌曲,以耳目一新的方式迎接近200名旅客踏上多彩贵州之旅。

此次“唱游”定制红色文化之旅,以“唱”为主题和亮点,独家策划推出侗族大歌节目。从广州南站开始,侗族大歌在近4个小时的车程里走入车厢,走近旅客,陪伴团友,唱响贵广高铁。

此趟行程除了能为旅客带来赏心悦目的美景外,还通过“旅游+扶贫”的方式助力脱贫攻坚。在镇远至凯里段,他们特别安排旅客乘坐5639次扶贫列车,感受20多年来沿线村寨的百姓将车厢变集市的独特场景,实地参与助农惠民。

该趟旅游专列具有短途点对点、特色主题内涵丰富等特点,将当地最具代表性、最有观赏价值的旅游景点融入当地特色主题活动中,为旅客营造特殊的旅途氛围,带去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