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祁婺项目部“大干8日度双节”活动成效显著

2020-10-09 21:1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林鹏 王晨

本报江西婺源讯(孙臣领 林鹏 王晨)截止8日晚,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承建的祁婺高速公路项目A1标段,在“大干8日度双节”活动中,取得了较好效果,超额完成了8日大干计划。

9月30日,该标段党支部和工会联合号召全体员工,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坚守岗位、守岗尽责、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努力完成好双节期间的大干计划。各工区、作业队根据项目部安排,分别进行了现场动员,细化了大干计划,把任务分解到工班、到人头。项目部包保工点的副经理和技术人员,深入施工现场,对质量安全、技术指导、规范坚持、标准化落实等,逐一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了8日大干活动的开展。各工区、作业队自觉加强现场监管和值班带班,狠抓细节执行,确保规范落实到位、人员设备调配到位、节点计划执行到位,为双节大干奠定了基础!

经过8天时间的双节大干活动,该标段完成桩基浇筑10根,路基挖方10.3万方,填方10.3万方,完成隧道进尺16.2米 涵洞浇筑0.673道,大桥地系梁混凝土浇筑1道,中系梁混凝土浇筑3道,边坡防护混凝土浇筑236方,较好地完成了“大干8日度双节”劳动竞赛活动施工计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