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观先烈事迹 承革命精神 ——子洲站派出所参观陕北第一次代表大会纪念馆

2020-09-30 23:5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哲

9月30日,是我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为进一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延安铁路公安处子洲站派出所全体民警,来到子洲县苗家坪镇南丰寨中共陕北第一次代表大会纪念馆前,缅怀革命先烈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活动开始,所长秦刚首先带领党员民警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提醒民警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扬先烈精神,将一切为了人民的宗旨时刻放在心中。之后带领全体民警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并就进一步规范民警队伍做出要求,提醒民警遵守警风警纪,时刻保持对法律法规的敬畏之心。最后,全体民警参观纪念馆,感悟李子洲、谢子长等革命先烈的事迹,全身心接受深层次洗礼。

全体干部民警在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英勇奉献、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后,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的精神鞭策、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铁路公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