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浦发银行绍兴支行志愿者慰问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项目部员工

2020-09-27 21:1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继军

“现在出门越来越方便了,都是因为有了地铁。我们要感谢你们修地铁的人1“为了我们的城市更美好,你们很辛苦19月24日,浦发银行绍兴分行10名志愿者来到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2号线越王路站施工现场,慰问为绍兴城市建设辛勤工作的一线员工,表达对工程建设的理解、支持和对项目部员工的敬意和关爱。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浦发银行绍兴支行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您们的劳动、我们的感动、您辛苦了”慰问劳动者活动,为基层劳动者送来月饼,并普及金融知识、讲解防止电信诈骗、讲授选择正确的理财方式。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项目部自进驻绍兴市区以来,注重企地共建,积极主动与地方政府及企业沟通交流,持续扩大“中国水电四局”在当地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浦发银行绍兴支行此次慰问对象选择公司绍兴地铁项目部,是希望与项目部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慰问活动结束后,浦发银行志愿者参观了项目部安全体验馆、文化长廊、车站主体样板展示区等部位。项目部负责人向志愿者们介绍了轨道交通工程施工技术以及项目部在绍兴轨道交通工程施工中的安全标准化、智慧工地、农民工实名制管理、红色工地创建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收到的成效。

绍兴地铁2号线是未来五年强化绍兴市域统筹、着力提升城市品质的一条东西向骨干线,途经柯桥、镜湖、袍江、上虞,并串联越城、柯桥和上虞三区,既是带动市区融合发展的连接线,又承担了各区的交通出行,是解决三区内部出行的通勤线。2号线的建设,对于完善城市综合交通网络体系,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改善居民出行条件,提升城市形象,促进绍兴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