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房地产公司成功举办“御鉴未来”产品发布会

2020-09-27 21:1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崔晓明  审稿人/崔晓明

本站湖北武汉讯:9月24日,中铁十一局房地产公司在武汉世茂希尔顿酒店举办了主题为“御鉴未来”的中国铁建TOP级城市府系产品发布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卓华,房地产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代峪、党委书记黄卫东以及近百名客户、媒体人参加活动。

在发布会上,中铁十一局房地产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代峪,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他表示,中国铁建·御湖项目始终坚持以满足客户品质生活为出发点,在开发的同时,为市民献上高品质居住体验。

武汉市金缔联合置业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聂应群现场解读中国铁建“TOP级城市府系”理念。他生动阐述了中国铁建·御湖项目“尊贵府系、全龄优教、智慧生活”三大核心优势,勾勒出一幅幅幸福的未来人居场景。

湖北省社会科学经济研究所所长叶学平、中部数据研究中心研究总监张伟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分享心得感悟。叶学平表示,中国铁建TOP级城市府系的面世,不仅带来了一种前沿的生活方式,也为人们资产保值升值提供了一种良好的选择。张伟从武汉城市规划层面深入剖析了汉阳四新片区及中国铁建·御湖项目前景,认为该项目具备极大保值升值潜力。

此外,天华设计院高荃、奥雅设计公司总经理郭钟秀还从设计角度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产品的特色亮点。

活动中还有开场舞蹈、启动仪式、圆桌论坛、幸运抽奖等多个环节。精彩的节目、专业的介绍赢得了在场客户及媒体人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悉,中国铁建·御湖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2万方,位于汉阳区四新北路,依托优越的区位优势,迅捷的交通路网,以“TOP级”配套为城市菁英打造出繁华生活主常项目自建六班制公立幼儿园,紧邻武汉三中,坐享优质教育资源。运用新亚洲主义景观营造手法,打造尊贵府系风格园林。此外,中国铁建·御湖项目还开启智慧社区新时代,打造9大智慧科技体系及轻奢精装,营造良好的居家体验。(文图/崔晓明  审稿人/崔晓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