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2020-09-26 23:1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爱娟

(何爱娟)面临特殊时期的你,或许正在以足不出户这样的方式来为国家出一份力,或许你正在一线努力的奋斗着。更或许,你正在生活车上备乘。那么正在备乘的你,或许为这样重复的生活感到些许乏味枯燥,或许正在享受这不一样的生活。但,不管怎么样,都不妨碍你在重新去了解另一种车上“生活”。

    早上七点似乎大家还在梦乡中,但是走出生活车,就会发现生活车的她们自发组成了晨练“小分队”。他们迎着晨曦的第一缕阳光,开始了新的一天,新的生活。除了自行组建的晨练外,生活车上的大家也在积极参与乌鲁木齐客运段段工会组织的线上大众体育健身活动。相信在生活车的他们一定能够以强健的体魄去打赢这场攻坚战。

    锻炼一天的你,一定很累了,那就让我们快回到生活车上休息一下吧!

    瞧,这些热爱生活的姑娘们,以矿泉水瓶为花瓶,发挥自己的创造力,用她们灵活的双手,将这一个个小小的“花瓶”插满了美丽的“鲜花”。这一些些小小的花朵与她们对生活的热情,又为我们的生活车增添光彩。好啦~欣赏完这一方“花展”,让我们再来看一看心灵手巧的她们还有些什么小作品吧~在生活车上信号不太好的前提下,手巧的姑娘拿起了钩针,钩起了小玩偶。

    当然啦,除了享受生活,展示自己的才艺,大家也在认真的对车厢进行卫生清理,消毒,通风哦。我们年轻的小伙子,看到大家每天的必经之路充满积水,为了大家的安全着想,小伙子利用自己的闲暇之余拿起扫把,将这一滩脏水细细扫去。

    生活车上的生活不同于家中生活,或多或少总会有些不便之处。但是车上的每一个人,都在努力的适应,都在将这个“生活”过的精彩。不论你身在哪里,青春永存,热情不散,你的生活就是丰富多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