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民修路办实事 村民感恩送锦旗

2020-09-15 20:0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项目经理部 夏文斌

本网讯(夏文斌)9月15日上午,四川省屏山县中都镇宏安坝存村委会将“修民生路,赢百姓心”的锦旗送到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高速项目部,以此感谢项目部为方便泉永村村民出行修建的便民道路。

“感谢项目部为百姓修路,不用我们出钱,也不用我们出力,路就修好了。”村主任高兴地说,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悉,中都镇宏安坝村是仁沐新高速公路周边的村庄,唯一通村道路跨越中都河,由于近期连续降雨导致村道水毁严重,道路坑洼不平,泥泞不堪,给村民的出行和生活造成不便。项目部了解情况后,出动一台挖机并派工作人员将水毁路段和坑洼不平、弯曲狭窄、泥渍沉积的道路进行修整,大大提升了村民的出行条件。村民们一致称赞项目部的暖心举措,并委托村主任作为代表为项目部送来了锦旗。

项目负责任人表示,修路是我们的工作,帮助村民是我们央企义不容辞的责任,方便村民出行也是我们这次修路的最终初心,老百姓的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支持,以后我们会继续做好这方面的工作。

锦旗的获得,不仅是当地群众对项目部努力做好路地共建辛勤付出的认可,更体现出当地村镇与企业的和谐关系,为项目工程建设顺利推进营造了良好的施工环境。

(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项目经理部 夏文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