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王利民到绥大高速项目督导检查工作

2020-09-14 22:1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9月10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利民到绥大高速公路项目部督导检查工作。要求项目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排除万难,坚决打赢重返龙江公路建设市场攻坚战,为企业的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在抢抓黄金施工期,全力推进“抗疫保增长、大干一百二十天,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劳动竞赛的关键时刻,王利民到绥大高速公路工程为项目加油鼓劲。面对刚刚过去的台风影响,施工现场一片汪洋,道路泥泞不堪,王利民深入一线详细了解洪灾带来的损失、下步应对措施及机械设备投入,工程进度、信用评价等情况。同时,主持召开项目中层以上干部座谈会,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了解需要公司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就如何安全优质高效的实现工程创誉创效,打造公路建设品牌,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做了解读。

王利民对工程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主动作为想方设法,克服资金、土源、队伍等带来的重重困难和挑战,千方百计保工期、保临建取得的进展给予肯定。同时强调,绥大高速工程承载着为公司塑形创誉重返龙江公路建设市场的重任,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希望项目上下坚定信心、守土担责,围绕“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遇事不推诿、办事不拖拉,为推动施工生产出谋献计,尽心竭力做好本职工作。要互相补台提升团队的凝聚力,政令畅通提高项目的执行力,各尽其能传递正能量,唱响绥大最强音。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拓宽视野,与业主多汇报赢得支持,与监理多联系增进理解,与配合单位多交流体现尊重,与左邻右舍多沟通掌握信息,及时了解有关政策、上级精神和公路建筑市场的变化情况。通过虚心学习兄弟单位的先进施工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为我所用。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和更新,不断提高技术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适应公路市场环境变化的需要,为公司培养公路建设的后备人才有所作为,在实现安全优质、廉洁高效、创效创誉的建设目标进程中,体现绥大项目团队的综合实力。同时王利民对项目近期的施工安排、土源供应、成本控制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绥大高速公路项目部经理李百成、项目书记王宝和等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上述活动。  (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