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召开施工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0-09-14 21:5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佩玉

9月1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召开施工总结暨表彰大会。中铁城投成都指挥部党委书记张强;运营管理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行政工作)高剑、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马良兵、总会计师喻茂波;业主、设计、监理单位代表等出席会议。

会上项目部党政领导分别对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工程建设及党建群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表彰了在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和表现优秀的3名“轨道先锋”、5名“岗位标兵”、3名“最佳新人”、2名“岗位建功红星党员”和1个“红旗党小组”,参会领导依次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

项目部总结各项工作时指出,在公司的坚强领导和业主、城投、设计、监理等参建方的关心支持下,项目部积极探索项目党建+项目管理的新模式,以疫情防控为前提,以“保电通”为目标,以劳动竞赛为载体,带领全体参建员工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各节点工期目标均提前兑现,并在“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活动中提前一个半月超额完成产值考核指标,受到了成都轨道建设管理公司和中铁城投成都指挥部的通报表扬。项目部也被成都市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称号。

各参建方领导在讲话中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在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建设中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发扬扎实肯干、勇往直前的铁军精神,严格按照业主要求,做好后期各项收尾工作,确保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按期开通;二是项目部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工作中加强与外部单位的沟通交流,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三是做好项目部施工管理总结和个人业务经验总结,拓宽工作思路,积累工作经验,为后续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李佩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