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举行“质量月”启动仪式

2020-09-14 21:5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来源

9月8日上午,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南方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在二楼会议室举行“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项目主管领导、分管领导、各部门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今年质量月活动的主题是“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启动仪式上安质部长马来源宣读了“质量月”活动方案,随后项目总工邓迪禹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宣誓并发起倡议,号召大家集思广益,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创新、效果显著的质量月活动,提倡质量管理思路的提升和材料设备、工艺工法的创新。最后项目主管领导李大建要求,借助此次“质量月”的机遇,通过建言献策,“小改小革”等形式推动各项质量创新举措落地,确保质量管理工作深入持续推进。

启动仪式后,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在“质量月”主题横幅下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质量月期间,质量月领导小组将继续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全力做好现场进度把控和安全管理的同时,始终将质量达标要求作为重中之重。(马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