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桂林阳朔新城项目群开展教师节捐资助学活动

2020-09-14 21:21: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强

为了进一步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改善地方学校教学质量,9月10日,中铁七局桂林阳朔新城项目群负责人刘焕坤同阳朔县新城区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邬如清先后来到阳朔县阳朔镇第二、第三幼儿园,阳朔镇第二小学、福利镇龙尾小学等4所学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共计捐资5万元,并购买发放了文体学习用品。

活动中,刘焕坤一行先后来到了4所学校校舍,了解了学校办学情况,向学校负责人介绍了中铁七局及中铁七局在桂林阳朔地区项目情况,刘焕坤表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我们中铁七局在阳朔施工,就是阳朔人民的一员,能够为阳朔教育事业献一份力,是我们责任和义务,今天教师节,给你们全体教师说一声辛苦了”。校方负责人对中铁七局的捐助表示衷心感谢,称赞中铁七局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开展爱心捐助活动,体现了央企顾大局、肩责任、敢担当、勇作为的企业精神,随后双方进行了合影留念。阳朔县阳朔镇第二小学校长苏连忠亲自带领老师到项目驻地送上了“捐资助学、大爱无疆”锦旗表示谢意。

中铁七局阳朔新城项目群自进入阳朔施工以来,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品质创誉”开展各项工作,过程中持续建设工程亮点,依法合规经营管理,规范文明环保施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维护一方和谐稳定等方面做出了成绩,得到各级单位高度认可,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