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2号线袍江两湖站 风亭导墙施工完成

2020-09-14 21:1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继军 田佳运

9月8日下午,随着最后一辆混凝土罐车缓慢离去,标志着绍兴地铁2号线第一个附属结构开始施工,也意味着袍江两湖站风亭围护结构导墙施工全部完成。

绍兴地铁2号线袍江两湖站风亭位于洋江路南侧,导墙全长110米,深度1.5米,共分为22幅地连墙。导墙浇筑完成为即将启动的风亭第一幅地连墙施工奠定了基础!

为确保导墙浇筑质量、结构安全及后期地连墙的成槽质量,公司绍兴地铁2号线项目部从场地平整、测量定位、槽沟开挖,到浇筑垫层、钢筋绑扎、支护模板及混凝土浇筑等,每一道工作都严格把关,为地连墙施工提供了有力的质量保证。

风亭导墙施工完成是项目部继地连墙浇筑节点目标实现后,又一次完成的一个节点目标,极大的鼓舞了项目部员工士气,接下来项目部全员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精神,保质保量的完成后续的施工节点任务,为公司在绍兴地区实现滚动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