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排忧解难

2020-09-13 22:2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这几天的工作非常忙碌,周六周日还要在家中加班干活写材料。有项工作任务不理解,现在整体段的局面真搞不懂了,谁听谁的呢!

写集中学的材料现在不用秘书写了领导自己写,集中学心得体会也是领导自己写。我就搞不懂要你们这些秘书干啥的,就知道我干完活回家不提领导想事情。挣工资我拿我所得的,偶尔上一篇稿件还眉飞色舞了不起,让人赶快关注点赞,干啥呢这是,人家点不点是人家的事情对不对,还强压余人。过去真没见过,当然大家为你们有了新的成绩高兴,可是你们离开拐杖能站稳吗?请问

说到这里有些人对我也很不满,这我知道同行是冤家。阻挡我的发展,不让我参加任何的组织生活,难道你们不知道做好本职工作吗?最简单的道理了。你说你年纪轻轻的你比领导还牛呢!你有什么资格下去检查工作,你算老几,其他书记怎么看你们,你有多大能耐,你就是有个大学证,就当个敲门砖,大家都不说话就算了。

工作就是工作,不是每天靠谁,也不是让你混日子的。让你努力想事情,多办事。为单位排忧解难的是为了你个人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