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洛阳地铁1号线02标段06工区再传捷报

2020-09-13 17:5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伟秋、周湘红

洛阳消息:2020年9月10日,随着中铁七局三公司洛阳地铁项目部周王城广场2号出入口最后一斗土安全吊出基坑,标志着洛阳地铁土方开挖施工全部完成,为今年年底扫清所有附属工程,打下良好基础!

2020年开年以来项目部紧紧围绕着“以土方保结构、以结构保开通”的核心思想,面对洛阳市扬尘治理的高压态势、附属基坑错综复杂的管线环境,项目领导班子及各部门人员积极协调沟通,一方面通过寻找附近基坑回填工程内耗土方,另一方面考察预备多个弃土场,保证24小时土方作业。先后完成了16个出入口及风亭土方工程施工,完成约23万方土方外运。

自开展“百日大干”劳动竞赛以来,项目部精心组织、优化方案,迅速掀起大干热潮,确保附属结构施工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加快进度,项目部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合理调节资源配置,先后克服了夜间施工、雨水干扰大等困难,;二是通过提前安排各项工序,细化施工计划,合理安排现场的机械设备及施工队伍,充分利用晴好天气,加班加点,抢抓进度,确保了一阶段工作能够保质保量完成;三是项目部全体人员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共同解决面临的问题,创造条件推进施工进度。

(王伟秋、周湘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