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绵苍巴八分部组织新学员培训

2020-09-11 21:5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管祥美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成绵苍巴八分部在经过一个月的轮岗培训后,对项目5名新学员进行了综合考核工作。

项目部结合新员工的岗前培训要求,根据新学员专业能力和实习经历,下达了为期一个月的岗前轮训计划,旨在提高新员工的业务技能水平,能够更快的适应工作岗位,参与到项目建设中。

此次考核分为笔试和现场实操两部分。在笔试过程中,新学员专心致志、全身心地投入到了基础知识的解答和数据模型的计算中,充分展示了自身扎实的专业能力。在现场实操中,新学员全部按要求完成了测量及试验检测考核。考核结束后,项目部评委组对新学员在考试中遇到的问题及展现出来的错误,进行了正确操作的示范与讲解,并进行考核打分。

在为期1月的轮训中,新学员白天跟班跑现场,晚上加班知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较好的融入到了项目工作生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