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安铁警全力做好新兵运输助力教育整顿工作落实落细

2020-09-11 01:2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佳佳

(:陈佳佳)9月10日,延安站区一年一度的新兵运输工作正式启动,延安铁路公安处延安站派出所提前谋划部署,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制定安保措施,加强实战练兵,全力确保新兵运输工作顺利开展。

今年的新兵运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防控要求高,保障难度大,延安站派出所加强组织领导,严密组织实施,切实将新兵运输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为了做好新兵运输工作,包保干部赵伟深入一线指挥,所长杨杰提前与车站客运部门进行沟通联系,专门开辟绿色通道,部署警力加大对站区广尝候车室等重点场所的武装巡逻与治安防范,积极引导新兵有序经过安检进入候车区域,并做好安全宣传工作,全力营造安全候车环境。

据悉,今年延安站区新兵运输将近1000余人,延安铁警高度重视,连日来开展多次反恐应急处突拉练与最小作战单元训练,提升全警思想认识与应急处置能力,为新兵运输提供坚强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