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东省总工会到中铁七局花莞13标项目开展一线“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

2020-09-10 23:1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静

9月9日,广东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广东援荆医疗队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副书记刘国斌一行莅临中铁七局花莞13标项目部,开展“广州交投集团重点项目一线‘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广东省总工会维权工作部二级调研员张嘉琪,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谭艳、工会副主席张南,广州市高速公路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媛媛、花莞高速项目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岳伟杰一行参加调研慰问。

刘国斌一行深入施工现场,来到即将于“十一”通车的花莞高速仙村特大桥,详细听取了花莞13标项目概况、施工进展、项目特点等方面的情况汇报,看望了施工一线的建设者,为烈日下的建设者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并叮嘱户外高温作业人员,要做到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两不误”,保质量、促生产、增效益,圆满完成各项施工生产目标。

随后,刘国斌一行来到项目部驻地召开座谈交流会,在听取了项目党支部书记有关项目部自复工复产以来的疫情防控和施工推进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和部分员工代表的交流发言后,对项目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刘国斌认为项目部是一支优秀的团队,在今年疫情形势严峻和施工任务繁重的形势下,项目部能够带领团队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如期完成节点任务实属不易,为项目特有的高素质人员结构,积极吸纳新人,引进新技术感到高兴。同时,对项目工会组织为确保一线施工人员身心健康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持续提高对疫情防控重要性地认识,加强常态化管理,全力以赴抓好防控。建议今后进一步与加强地方政府的联谊,积极参与地方政府组织的技能竞赛、劳动竞赛等活动,形成齐心共建,争创优质工程的施工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