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夏送清凉战酷暑 助力京广保开通

2020-09-09 20:3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芷晴、杜冬梅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双心行动、幸福企业”党建品牌工程建设,打造群团暖心工程,传递企业对员工的关爱,切实维护广大职工权益,9月7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信号分公司在京广横蒲自闭改造项目部开展“夏送清凉,战酷暑,助力京广自闭改造工程开通”慰问活动。

活动期间,信号分公司经理孙立志,副经理常国栋,工会主席、纪委书记鄢俊俊为高温下坚守一线的施工人员们送去清热饮料、保温杯、绿豆等防暑降温品,亲切地询问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工作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在室外施工时要做好防暑降温,生活中要注意疫情防护和饮食卫生等,并对烈日炎炎下不畏酷暑、挥洒汗水的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经理孙立志指出现在是京广横蒲自闭改造工程的施工关键时期,但大家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稳步推进施工进程。

京广横蒲自闭改造项目部的施工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分公司领导对他们的关心,一定不会辜负领导们的期望,认真完成施工任务,确保京广横蒲自闭改造工程在节点工期内顺利开通!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让一线的员工们切身感受到信号分公司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提升了一线员工的归属感、存在感、幸福感,更鼓舞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项目建设施工保质保量的开通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刘芷晴、杜冬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