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车务段全力实现下半年客货增运增收

2020-09-07 20:0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本报讯 2020年初,因受新冠肺炎疫情、运输市场竞争激烈和各车站施工等多种因素影响,凯里车务段货物和旅客发送量明显下滑。面对严峻的经营形势,凯里车务段以引导干部职工解放思想,树立市场意识,深入开展营销工作,想尽办法实现增运增收。

该段紧盯抓牢瓮福和其亚公司等核心货源,将日装车任务计划合理分劈至各站,利用早晚生产对话会时机,及时收集并协调解决各站装卸车取重送空、装载加固等影响装车问题,明确各站作业关键环节,及时调整工作重点,为装车上量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利用远程视频和盯控干部包保等方式,加强对福泉、凯里西等重点装车站接发车、调车作业指导,减少相互交叉干扰,实现快接快发、快取快送、快挂快解。

这个段利用好当前需求旺盛、疫情有效控制的良好时机,抓好售票组织,推进镇远无轨站建设、都匀普速公交化开行等项目落地,实施项目包保、增量考核,发挥党员营销突击队的作用,对管内重点企业进行调查摸底,细化客户类型,做好客户运输需求、运量等信息的储备,采用价格测算对比、细化服务流程等方式,不断完善、优化运输组织方案,尽快实施白云石、水泥熟料、管内磷矿、高岭土等新增项目。

据统计,2020年1月1日至9月1日,凯里车务段总共装车83863辆、货物发送498.2万吨、货运收入83519.4万;旅客发送355.8万人、客运收入达45159.2万元。(姜泽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