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贯彻年中会议努力做好后四个月工作

2020-09-07 20:0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张洪涛

9月6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召开部门以上负责人会议,在深入学习贯彻公司近日召开的上半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围绕后四个月的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以确保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这个项目部于9月5日上午组织副部长以上管理人员和技术主管人员收听收看了所在公司召开的上半年年中工作会议视频,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公司执行董事兼党委书记王利民、总经理兼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项目协调中心主任刘德的讲话精神,针对两位主管领导对公司后四个月提出的总体工作要求,结合项目具体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视频会后,项目经理王宝财要求各部门把后四个需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的具体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的梳理,并召开专门会议进行部署和安排,把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落到实处,不折不扣地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这个项目部承建的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第八标段经过三年多的连续奋战,标段所有主体工程已经于6月底已经全部竣工,随后进行了一些附属工作的完善和工程验交的准备工作。随着项目工程的全部完工,通过梳理,今年后四个月的工作主要是做好实物工程验交后反馈不良缺陷的整改,工程内业资料的整理并达到验交标准,组织新员工进行系统的技术技能培训,收尾工程的验工计价和工程款收支,进行在岗员工的全员业务专业的提高教育和培训,选派专业人员在广东省境内跟踪市场,广泛承揽新的工程项目,尽快让员工分流到新的项目上岗等。

为了确保这些具体工作的全面完成,项目经理王宝财在工作部署会上强调,上述这些工作有的涉及工程竣工后的全面验收,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并达到验收标准;有的是全面系统地提高员工的技术技能和综合素质,为下一个工程上马和干好具体工作打下基础;有的是必须要在对外联系沟通上下功夫,尽快承揽到新的工程项目,解决现在部分员工等活干的问题。事关项目收尾工作的良好结局和项目稳步发展的大事,各部门和全体员工决不能袖手旁观和等待观望,要全员形成一盘棋,对于分配和部署的工作,一定要按照规定和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和任务而努力奋斗。

(张光林  张洪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