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工务段团委扎实开展路外安全宣传 进校园活动

2020-09-07 19:5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燕青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安全自护意识和能力,持续营造爱路护路的良好氛围,9月3日,宝鸡工务段团委联合西安铁路监管局和公安局,深入蔡家坡镇陕棉九厂子校,扎实开展“知路爱路护路,共铸平安铁路”中国少年儿童铁路平安行动。

此次行动由来自宝鸡地区5个站段的11名青年志愿者组成宣传小分队,为在校师生详细介绍铁路安全保护设施的作用,强调翻越封闭网、在钢轨上摆石块、用物品击打列车等行为对行车安全带来的危害性。西安铁路公安局讲解员为全校师生进行了《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和近年事故案例的普法教育,有效增强该校师生铁路安全知识和爱路护路意识,大力营造重视铁路运输安全的浓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600余张,发放各类宣传用品8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2000余人。(何燕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