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共青团郑州铁路局集团公司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2020-09-07 07:1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杨博琛

(肖培清 杨博琛)9月2日,共青团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全国铁道团委、共青团河南省委、郑州局集团公司党委等相关领导出席大会并讲话。72名团代表肩负着郑州局集团公司9000余名共青团员的重托出席大会。大会审议了《继往开来 务实重干 用奋斗为建设安全高效和谐美丽集团公司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郑州局集团公司现有35岁以下青年职工2.4万余人,占职工总数的25%,大部分工作在行车主要岗位上。为引领好、组织好、服务好青年人才队伍,郑州局集团公司团委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青年成长进步、培育青年职业素养、激发青年创新热情、搭建青年成才机制、服务青年生活需求、发挥青年典型作用,创建了一系列成效显著、影响深远的“青”字号品牌工程,为广大郑铁青年成长进步、实现梦想搭建了广阔舞台。

会上,与会领导充分肯定郑州局集团公司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铁路改革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达了对青年一代的充分信任和殷切希望。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原铁道共青团团史展,观看了《不忘来时奋斗路,凝心聚力再出发,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铁道共青团壮丽的青春篇章》专题片,共同回顾了从1922年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京汉铁路郑州机车支部建立到共青团郑州局集团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九十余载的奋斗历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