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确定卡点 堵死后门 一搏到底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黄蒲高速项目部五工区发起最后总攻

2020-09-05 00:3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月根

本站黄龙讯( 朱月根)为确保黄蒲高速公路沥青滩铺及年底通车目标,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黄蒲高速公路项目部五工区迅速组织发起最后总攻。

继7月30日全面完成水泥土施工以来,五工区就将主攻方向转移到了架梁和桥面铺装施工大干上来。为确保9月10日至9月30日不同的桥面系铺装完成节点目标,工区按照公司及项目部的要求,紧盯节点,奋力追赶工期。一是明确工期卡控点,由公司副总经理周占武牵头,项目部对五工区的8座大中桥分级明确工期卡控点,与工区、工班签订包保合同;二是确保各类资源及时到位,必须确保人员及时到位,设备及时到位,材料及时到位,各类服务保障及时到位;三是定人定责,及时落实奖罚,对每座大桥均明确了盯控责任人,并制定了行之有效的奖罚措施,激励大干热情。

工期后门已经堵死,严峻形势催人奋进,目前工区上下正以决战决胜的信心,最后一搏的昂扬斗志,坚持昼夜施工,各座大桥你拼我博,全力冲刺最后节点目标。

viewfile-3.jpg

头顶烈日赶进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