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四分部 组织学习新工艺、新技能

2020-09-05 00:2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魁魁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新技术、新工艺不断地应用于生产当中。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四分部不断地加强班组成员的技术培训和安全培训工作,积极引导他们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同时,让员工互相激励,相互学习,不断提高职工的整体素质,以适应不断更新的新技术。要求职工在工作中,要胆大心细,不断积累经验,努力创新,提高班组成员的业务素质,使每位成员都能优质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确保个人安全和设备的运行安全。

由于顶管施工是盾构公司四分部第一次接触的施工领域,四分部十分重视;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和准备,并组织人员外出参观学习,了解顶管施工的技术、工作原理、构造等。因此,在这段时间里,四分部领导安排前期外出学习人员利用每天晚上的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一些顶管的相关内容,如:顶管机设备构造、顶管施工工艺、顶管施工的视频等,让所有员工了解顶管施工作业流程,为接下来的顶管施工做好准备,也希望所有员工可以不断学习新技术,刻苦钻研,共同提升,优质高效地完成这次顶管项目。

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与探讨,大家也都对顶管技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新的起点新的领域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一起配合完成这次工作,正如我们四分部的口号一样:一个团队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起拼。所以要不断创新、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做一名优秀员工。一棵小树抵抗不住风雨,但是百里森林可以并肩耐岁寒。我们四分部也是一个团结、奋进、专业、创新、优质、高效、激情、作为的团队。在盾构公司的正确带领下,大家齐心协力,求真务实,为我们新领域的成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是一切事业成功的基础,任何个人只有依靠集体的力量才能完成个人的夙愿,任何团体只有依靠团队的力量才能达到预期的目标。我相信我们四分部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