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坐垫 彰显大关爱

2020-09-03 22:5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细微之处见真情,领导想的太周到了,让我们感受了家的温暖。”9月2日清晨秋风细雨凉意阵阵,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绥大项目部就餐员工坐在暖意融融的餐椅上,发出了由衷的赞叹。

暑去秋来,气候变化无常。由于项目部地处荒郊野外,食堂的板房早晚温差大,餐椅冰凉难耐,项目领导看在眼里、记在心上。项目经理李百成立即安排食堂管理员选购一批棉坐垫,让职工在温暖的环境中舒心就餐。少花钱、多办事,尽心尽力把实事办好,食堂管理员王岩费尽心思通过多家网店比选,从线上购买了60个棉坐垫,每个费用仅为4.8元,比实体店便宜一倍还多。在项目书记王宝和的建议下,又订做了即方便清洗,又可延长使用寿命的座垫套。从此,大家再也不为冰凉的座椅打怵了。

连日来,龙江大地“巴威”台风的余威未尽,冷风习习伴着持续的阴雨天气,使深秋的绥大工地凉意更浓。9月2日早餐时,60个五颜六色的餐椅坐垫,给大家带来了意外的惊喜,感动之情溢于言表。“以员工为本,就是要从日常生活中不其眼的小事着眼,把小事办好、好事办实,才能赢得人心”项目书记王宝和的一席掏心窝话,犹如一股暖流滋润着员工的心田。“项目领导工作千头万绪,还要为职工日常生活中的小事操心,身在工地感到了家的温暖,今后我们只有把工作干好的份1刚刚入职的大学生郭鹏飞感慨万分。(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