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地铁2号线组织开展质量月活动

2020-09-03 22:5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金凤

8月31日晚,哈尔滨地铁2号线在哈北车辆基地组织开展“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班子成员、各部门(工区负责人)及作业队负责人参加。

首先由常务副指挥长陈烜宣贯传达公司、轨道公司关于本年度质量月活动方案部署及要求,2020年质量月活动围绕建设质量强企 全面提升工程质量”为主题展开,哈尔滨地铁部分主体工程已接近尾声,质量月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后期工程验收,加强质量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现场安全分管领导姚锡铭安排部署了指挥部质量月活动方案,以上级单位安排为基础,创新活动内容为辅助,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通过布置板报、拍摄微视频、质量寄语及质量座谈会等形式,丰富此次质量月活动内容,树立质量意识,强化质量责任,落实“一岗双责”的质量管理目标,组织全员参与此次质量月活动。最后,指挥长韩志虎宣布此次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并强调要加强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组织开展面对面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梳理质量缺陷,查找质量管理漏洞,真正提高业务能力。

据悉,自即日起,各部门、工区将严格按照此次质量月活动方案开展活动,实现全员参与的目标,为哈尔滨地铁后期主体工程验收奠定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