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召开“赵正永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9-03 22:4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王海燕

8月31日下午,高铁工程学院在高新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赵正永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焦胜军应邀出席指导会议,高铁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喜龙主持会议。

会上,曹喜龙、刘明学两位同志结合对照中央“两个通报”精神,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围绕聚焦“两个维护”、聚焦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聚焦廉洁自律、聚焦作风建设、聚焦担当作为、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视剖析发言,参会人员围绕高铁专业群建设、教育教学、学生教育管理等逐一进行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与会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赵正永违纪违法行为严重损害党的形象,严重破坏陕西政治生态。中央严肃查处赵正永违纪违法案,彰显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顽强意志、把反腐败进行到底的坚强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强烈的责任感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焦胜军校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促进作风建设和工作改进的重要环节,高铁学院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准确全面,相互批评严肃诚恳,整改措施有力实在,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大局意识,表现出了敢于揭短、敢于亮丑的勇气,今后要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建引领作用,牢牢抓住双高建设核心任务,立足专业发展和学院建设,认清形势、补齐短板,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杨志鹏 王海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