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拉日高速项目顺利完成首次爆破作业

2020-09-03 22:48: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磊鑫

本报西藏拉萨9月3日讯(杨磊鑫)9月2日晚21时整,随着“轰卤一声巨响,中铁二十一局拉日高速项目在帕当山隧道进口顺利完成首次爆破作业。

据悉,由于西藏地区对于火工品控制严格,不允许跨区域使用火工品,因而审批手续繁琐复杂。加之地形受限,兼顾安全距离,无合适的火工品库建址。后经多方协调,在确保“三通一平”的条件下,将火工品库建址选在靠近雅鲁藏布江支流的河谷。从选址建库到审批入库,进行首次爆破作业,前后历时两个多月。

首次爆破作业的顺利完成,将为加快隧道后续施工奠定基础,确保工期进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