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南站项目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培训会

2020-09-03 22:2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瀚林

9月3日,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南站项目党支部利用早会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垃圾分类培训会。

项目党支部书记谷永赛传达了《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制度》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了驻地街道办《垃圾分类管理制度》和《生活垃圾分类操作规范》,并结合项目实际提出了垃圾分类阶段性工作,明确了项目部垃圾分类责任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垃圾分类的现实意义,要在驻地街道办垃圾分类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做好项目部的垃圾分类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理解和认识,有利于促进全体干部职工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一定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好项目部垃圾分类工作,为打造“品质项目”做出积极贡献。(李瀚林)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