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国铁路职工象棋(线上)比赛圆满收官

2020-09-03 08:1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深圳

(李欢)8月29日、30日,2020年全国铁路职工象棋(线上)比赛成功举办,经过9轮激烈角逐,各项赛事圆满收官。

本次比赛由中国火车头体协主办、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承办、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全国铁路22个单位的85名职工棋手参加比赛。这是铁路系统首次通过网络竞赛的形式举办单项赛事活动,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铁路系统组织职工体育赛事的一次新尝试。网络竞赛的形式使职工更方便地享受到了体育竞赛的乐趣,实现了“足不出户、同场竞技”的网上智力比拼。

比赛期间,各单位棋手以团体形式参赛,每人使用可上网的手机,以实名ID为参赛证号上场比赛。最终,中国铁路西安、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团体一等奖,中国铁路沈阳、济南、北京、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获团体二等奖,中国铁路武汉、哈尔滨、乌鲁木齐、广州、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获团体三等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