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创新实施“人才孵化站”培养模式

2020-09-01 08:0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地对车

(胡艳波 刘英新 康健)为实现人才队伍与公司制改革需要相适应,近日,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人才孵化站”试点单位由年初的3个扩容增至6个。

该局集团公司具备条件的单位,围绕重点工作项目,按照“项目+人才”“理论+实践”“课题+创新”“业绩+考核”的工作思路,组建“人才孵化站”。1月份,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党委统筹哈铁科研所、建设部和哈尔滨供电段首批3个试点单位,分别组建了“人才孵化站”团队。

目前,首批3家试点单位的210余名成员正在深入推进“车辆综合检测平台(地对车)系统”“动车组随车底部作业智能机器人巡检装置”等20个孵化项目。“人才孵化站”在短期内展现出了育人攻关的明显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