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漳武项目2号梁厂首片30米预制T梁成功架设

2020-08-28 20:1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鹏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福建漳武项目2号梁厂首片30米预制T梁成功架设,标志着2号预制梁厂梁片生产架设正式步入快车道。

漳武项目2号梁厂位于漳武高速公路南坑互通区,共设计30米T梁预制台座20个,模板3套,40米T梁台座10个,模板1套,是按照业主2020年产值目标不变的要求,在1号预制梁厂基础上,为确保新港尾大桥至主线3号桥上部结构施工按期完成的新建梁厂,梁厂自6月1日开始建设,7月25日生产第1片预制梁,8月22日第1片预制梁成功架设。

此次完成架设的是主线2号桥左幅1-2#30米T梁,梁长29.996米,高2米,翼板宽度1.8米,梁重87吨,采用1台TQ-JQJ180t/40m型架桥机架设。

2号梁厂首片T梁的成功架设,标志着2号梁厂T梁预制架设已正式步入正常施工,下一步项目部将以梁厂为中心,以架梁通道为重点,不断加强安全质量管控,稳步提高预制梁片产能,加快推进桥梁下部结构施工,确保按期完成2号梁厂T梁生产架设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