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电气化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组织召开广西 区域项目生产经营会

2020-08-28 20:1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海云

(焦柳项目部 廖海云)8月26日晚,第五项目分公司在柳州组织召开了北京电气化公司广西区域项目生产经营工作视频会,此次视频会由五分公司所属各项目负责人、各专业经理、各部门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公司党委书记毕志峰以《开启新征程 实现新跨越 全力推动北京电气化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为主题的讲话,以及公司总经理梁建斌以《砥砺奋进 合力攻坚 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为题的讲话,细致深刻地解读了“七重七强”和“八个抓实”,项目经理沈珀强调要严格执行会议各项精神,做到分公司全覆盖,并落实的掷地有声。接着,会议总结分析了上半年五分公司区域内各项目的经营开发、施工生产、安全质量、成本效益等工作完成情况,对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各项目施工生产和经营管理目标要求。区域内八个在建项目分别就生产、经营相关工作

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采取措施及下半年各项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

项目经理沈珀最后强调: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公司各项会议精神,坚持与公司的立场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持抓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重安全,保质量,做出内实外美的高品质工程;三是加强成本管理,加强成本效益管控意识,科学发展,降本增效;四是加强人才管理,招贤纳士,培养新型技术型人才,提高分公司的整体技能水平;五是加强党群活动,充实员工业余生活水平,增强员工归属感,齐心协力谋发展,凝心聚力创精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