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六盘水维管段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传月活动

2020-08-28 20:1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敏艳

8月份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运营管理分公司六盘水维管段在贵州水红铁路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传月活动,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营造活动氛围,提高员工安全责任意识,夯实安全基础!

“空谈误国 实干兴帮”。8月23日,六盘水维段组织白鸡坡网电工区、平田网电工区组织断线、断杆、事故等应急处置演练,演练45人参与,提高了员工应急演练和安全责任感,检验了六盘水维管段职工抢险水平和应急措施的适用性。开展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传月之际,不仅利用微信公众号、员工座谈等方式推动全生产主体责任宣传工作,更加注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全面排查安全管理体系,建立健全应急管理机制,分工明确,把安全质量管理工作落实到维管工作的每个环节、每一项检修、每个岗位、每个人员。

六盘水维管段通过开展应急演练、安全知识教育、业务学习等多措并举,让员工从思想上、行动上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及时排查隐患,发现隐患,解决隐患问题。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认真履职,切实做到安全责任落实到位、管理措施到位、思想教育到位、应急演练实施到位,增强员工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水红铁路安全畅通贡献积极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