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训词精神 牢记使命担当 ——赣州车站派出所团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座谈讨论会

2020-08-27 20:4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赣州火车站派出所

8月27日上午,赣州车站派出所团支部组织青年民警开展“学习训词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为主题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座谈讨论会。

通过互联网集体观了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讲话,全所青年民警深受鼓舞,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切实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注能放心的“四个铁一般”公安队伍。

赣州车站派出所蓝小明:庄严的警旗,是忠诚和使命的象征。隆重的授旗仪式,饱含深意,激发着令人振奋的力量。我们身处新时代,站在新起点,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夯实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思想根基,练就服务人民、守护平安的过硬本领,在岗位上恪尽职守书写青春华章,真正成为一名人民的“保护神”,为旅客的平安出行和铁路运输的安全畅通保驾护航。

赣州车站派出所赖文勇:旗帜就是方向。旗帜不正,方向不明,就容易走错路、走歪路、走邪路。今天新授的警旗,是人民警察队伍的重要标志,是人民警察荣誉、责任和使命的象征。作为一名铁路警察,必将在党的领导下,牢记宗旨使命,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甘于牺牲奉献,继续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铁路事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

赣州车站派出所陈菲:祖国需要,英雄在前,使命召唤,忠诚本色,接过中国人民警察警旗的人民警察队伍,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训词精神,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就一定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祖国的铁路事业保驾护航。

赣州车站派出所田韶枫: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授旗并发表重要训词。这是公安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大事,为新时代公安队伍建设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是对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的巨大鼓舞和激励鞭策。作为一名铁路民警,深切感受到此次授旗和训词的重要意义,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做好客勤工作,时刻牢记总书记训词要求,忠实践行总书记训词精神,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确保赣州车站…发案少,秩序好,站区平稳,群众满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改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