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卢志成到党建工作联系点包银铁路项目部调研座谈并讲党课

2020-08-24 21:3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超全

(黄超全)中铁二十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卢志成、纪委办副主任付建伟一行到党建工作联系点二公司包银项目部调研座谈,帮扶项目解决重难点问题,并给党员干部讲党课。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耀华、总工程师郭瑞等参会,会议由付建伟主持。

viewfile.jpg

中铁二十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卢志成在讲党课

在调研座谈会上,卢志成听取了项目经理章东关于项目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随后,项目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如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保证上级决策部署有效推进落实?”如何推动项目党建工作与施工生产的有效,深度融合,使项目党建工作做出特色和亮点,如何有效规避施工存在风险等七个核心议题,结合项目工作先后作了发言,不仅总结提炼出项目两年来在坚持项目管理、党建工作、风险防控、安全质量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主要做法,还探析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卢志成不时就大家关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研究讨论,就存在问题为大家“把脉会诊”,解疑答惑。

viewfile-1.jpg

党课会场

卢志成联系项目实际,为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勇于担当 有所作为做新时期二十局的优秀干部》的党课,分别从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凝聚践行初心使命的强大力量,坚守主业,苦练内功,以全面履职促进项目管理优质高效。坚守主业,苦练内功,以全面履职促进项目管理优质高效。明晰思路,敢为敢当,以奋发姿态践行初心使命。

陈耀华表态发言,一是把准政治方向,对党忠诚。二是勇于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三是严守纪律规矩,廉洁自律。四是坚持从严管理,求真务实。二公司党委一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与全体干部职工一道,增强责任之心、以新姿态新作为,下足功夫抓好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二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公司实现鼎盛复兴贡献二公司人的力量!

中铁二十局纪委办公室干事瞿敬超、二公司纪委副书记杜启璋、组织部长康佩敏相关人员,项目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全体党员参加调研座谈和党课学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