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花莞13标项目部举办华南区域法律合规培训会

2020-08-24 20:5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淼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进一步帮助广大职工熟悉了解民法典的相关内容,增强职工法律意识,切实保障职工权益,形成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8月20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法规部举办的公司华南区域”法律合规培训会”在广州花莞13标项目部会议室召开。

公司法规部分别从《民法典》的重要论述、民法典亮点解析、解读民法典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民法典》的基本结构和主要篇章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对涉及合同、婚姻、继承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员工们听得津津有味,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学习,为广大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履行义务、行使职权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在立足本职的基础上,不断提升自身用法能力和水平,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

公司华南片区各项目相关部门共计20人参加了培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