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及“三项业务”对标交流顺利开展

2020-08-23 23:0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桑亮亮

为全面落实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部署,8月17日轨道公司携手第三分局在轨道公司珠三角水资源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对标活动,活动以“对标看齐找差距 取长补短保安全”为主题,采用现场观摩和集中汇报、问题研讨交流的方式进行,进一步拓宽安全管理思路,以学促干。

现场观摩环节,观摩团首先来到罗田检修支洞,对钻爆安全管理、隧道交通安全、临时用电、职业健康管理、污水、废水处理等方面进行观摩学习。之后抵达SZ29-1,SZ29工作井及盾构区间,对盾构掘进数据安全分析、龙门吊起重吊装安全,管片安装安全等现场管控情况进行观摩,同时感受了现场体验式安全教育设施、设备。

现场观摩最后环节,观摩团来到项目部营地,对宿舍安全管理、企业文化宣传、食堂管理等观摩后,重点了解、学习了智慧工地,系统管理员为大家从智能化大模块进行安全动态管理展示。

在集中汇报、交流环节,轨道公司汇报了《信息化在安全管理中的应用》,《职业健康、能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管理》等7个方面安全管理工作;第三分局为与会人员分享了白鹤滩施工局、东庄项目部、三河口项目部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工作,会上大家对关注的农名安全意识提升、设备安全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活动最后,轨道公司和第三分局代表就,就本次活动对落实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给项目之间、二级单位之间安全生产管理带来的促进作用,进行发言。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