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天津地铁6号线项目部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0-08-22 00:0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为进一步做好夏季高温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加强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近日,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天津地铁6号线项目部为在炎炎夏日依然奋战在施工一线的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送去了西瓜、 霍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并再三叮嘱他们在生产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加强安全防护工作。

复工复产以来,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天津地铁6号线项目部紧抓疫情防控,落实防控制度,坚持测温、消毒等管理,同时,持续加大人力机械投入,优化施工组织,提高工作效率,全力推动工程建设。项目部科学安排施工时间,避开中午高温时段,延长清晨与夜晚作业时间,防止施工人员因高温中暑。在工作任务上“减量不减质",进行多班轮岗,食堂每天准备绿豆汤,医务室增加“小药箱’,安全积分超市增加“矿泉水、冰棍”等防暑用品,切实为施工人员安全作业提供充足保障。

此次“送清凉”活动的开展,为一线施工人员送去清凉的同时,也极大的鼓舞了员工士气。大家纷纷表示,要确保项目生产安全,斗酷暑,战雨季,掀起施工生产的大干热潮。(詹树蓉)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