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春市空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慰问组 到长春空港项目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0-08-21 23:5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万龙、张立江

8月19日,长春市空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林绪生到长春空港项目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住建委副主任张海波、主任助理徐京彩、项目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施工现场及办公区,为奋战在一线工作的工人及管理人员送来毛巾、花露水、洗衣液等慰问品,并对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问候。在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林绪生对项目目前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他强调安全问题不可小视,项目部管理者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立起“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生产理念,做好文明施工,积极改善工人作业环境,科学安排施工时序、施工时段,保障防暑降温用品的稳定供给,确保参建人员在当前炎热天气中安全生产,助力区域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最后,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对管委会一直以来的关怀、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项目部将不辜负管委会领导的关心和厚望,坚决克服一切困难,严把工程安全质量关,早日完成通港大路建成通车目标,为空港经济开发区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何万龙、张立江)

æ′»å_¨ç_°å_o.jpg

注:2012年6月7日,吉林省人民政府以《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长春空港经济开发区调区更名后继续享受省级开发区相关政策的批复》(吉政函[2012]86号),确立了长春空港经济开发区为省级经济开发区,享受《中共吉林省委 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开发区发展建设意见》(吉发[2009]18号] )中赋予省级开发区的各项优惠政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