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石黔高速路面项目开展项目书记讲安全活动

2020-08-21 22:3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洁

根据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关于《开展常态化“项目经理、书记、总工讲安全”活动通知》的部署和要求,结合《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要求。石黔高速路面项目以“增强责任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组织开展了项目书记“讲安全”活动。

活动中,项目党支部书记李水泉采用PPT的形式从不同侧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结合工作实际李水泉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深入学习“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思想;最后李水泉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现场交通安全防护设施落实到位。安质部及时检查现场安全标志和安全防护设施的设置情况,发现损坏、缺失、倾覆等现象,及时采取措施予以恢复;二是施工作业人员应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范和作业规程,加强施工现场的监督检查;三是项目全员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责任心。

此次项目书记讲安全活动内容丰富,紧紧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认真吸取了近年来全国各施工企业事故的经验教训,使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不能只在口头、流于形式,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将“管生产必须保安全”的安全生产意识根植于我们的头脑中,从而提高了项目全员意识,为项目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提供了安全保障。(王洁)

石黔高速路面项目开展项目书记讲安全活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